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想寫些東西,就這麼點開了書籤上的這

眼睛微酸,心情悶悶的,是最不喜歡的感覺之一

可能需要靜下來一下,思考一下,這樣的感覺怎麼來的

 

自己覺得蠻神奇的

這三次的訪談,自己的感受都不太一樣

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喜悅,可能是所說的事情被認同吧

從一次次受訪者的點頭中得到反饋

讓自己又能更肯定的說出接下來的話

那段訪談是愉悅的

第二次,心情悶悶的,抓不太到感覺

連在自己分享的時候也是

像是草稿一樣的唸出,自己都感覺不到靈魂

這不是我喜歡的感覺,沒有感覺

第三次,有點著急,急於感受急於反饋

整個節奏感覺有點太快了

不過受訪者的個性算是蠻能自己拋東西出來的

所以我們丟了一個石子

那漣漪就一波波的出現了

 

我想,我可能需要一點沈澱的時間,關於分享心裡想法這件事情

應該要回歸到最根本,我的感受

想對自己說的話是什麼

自己感受到的是什麼

 

我試著深呼吸

試著呼吸

想要感受這世界

 

我想

可能是穿太多了

感官被阻斷,感受也就沒能搭上世界的頻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一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