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聳動的標題可以吸引誰呢

haha

其實也是我媽說的

因為今天買了人生第一台單眼

為了工作

也為了生活

一直以來都想有一台屬於自己的單眼

雖然我爸的那台也不錯

不過時代演進下

客戶想看到的世界

是越來越清晰

畫素越來越高的

而這樣環境下

身為立志成為影像工作者的我呢

就幸運的必須也有一台可以拍這樣條件的設備了呀

真是托大環境的福呢

 

這次跟自己說

要完全用自己的錢

把這個女朋友好好的帶在身邊

在自己能成熟到陪伴我的戀人之前

暫且就讓妳當我的女朋友吧

我們要一起更用心的看這個世界

更用心的生活

更盡情地享受每個當下吧

 

 

今天是去工作坊的第一天

其實很緊張很緊張

因為其實自己的AI PS功力都不好

底子也沒有很深

所以很害怕跟不上或是怎麼樣的

不過今天其實也還好

在自由創作中

自己嘗試畫了個圖

原來自己也能有這樣一點點畫圖的能耐呀

在畫人物的時候

佳伶在我後面驚呼了一下

其實蠻開心的

希望自己能一直持續畫下去

自己其實是辦得到的

只是沒有嘗試罷了

 

明天

大神們要一次到齊

真正緊張的時候才要到呢

咬緊牙關地前進吧

加油!

 

 

海山妹妹剛剛在訊息中說

(因為不想被搜尋到所以化名哈哈)

我認識你們系的人

人都很好

我想是因為

妳也是一個很好的人

其實

我們都會是

其實

我們都是

 

只要我們相信自己

就能是一個很好的人

 

今天就先這樣吧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希望妳今天也過得很好

你/妳們都是

我也是

 

晚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全站熱搜

    莫一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