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爾文大大的影片裡

說了如果你想更瞭解自己

那就每天寫點東西吧

 

所以我出現在了這

也希望能為平時因個性所為

而將一切事情放入心中的自己

找了個出口

但如果因著這些文字的分享

讓那遠方的你/妳有感受到任何一點溫暖

或是一點舒緩

那我會覺得我很幸運

也很幸福

畢竟

那也正就是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了

 

本來是要在入夜之前完成這件事情的

不過打開電腦

想到近期為了工作要收購的器材

就手滑了地多看了幾篇文章

雖然謹慎一點是件好事

但還是期盼自己的夜晚能更加乾淨些

 

回到主題

想成熟的契機

最近有種不想要自己再墮落的想法

不想自己再無法控制自己

 

關於怠惰 關於拖延 關於誠信

關於交際 關於自信

而最終

關於自己

 

所以我想自律可能是我此刻應當要學

也是人生到了這個階段

該為自己負責的部份了

 

而契機呢

那該是所謂愛情了吧

遇到了一位

也是能把任何事情看作成長養分的人

這點特別吸引我

畢竟在同年齡層中

我還尚未遇到這樣的人

這也可能是我一直覺得和身旁的人

格格不入的關係吧

 

「真正的愛並不是抓住對方,而是釋放他。

他不會令對方窒息,而是讓對方學會更加放鬆。

他知道對方並不屬於他,但仍毫無保留為對方付出。

他追尋對方的蹤影,但也喜愛一個人獨處和分開的時間,

因為他知道這會讓他更懂得品味所愛之人出現的時刻。」

_喜悅的力量 和世界取得協調 p.149

 

我想

那可能是我所一直期待追求的關係吧

 

所以我期盼自己能成長

得先懂得打理自己

先懂得了解自己

懂得讓自己快樂

懂得處理自己的悲傷

懂得 愛自己

然後我會再去 愛妳

期盼時間不會是距離

期盼自己能讓妳放心

期盼我們彼此能在彼此的懷抱裡相惜

然後再一同體會每一刻呼吸

 

_想變成熟的契機 莫一笑

 

 

深夜裡輕輕敲著心中的鍵盤

這感覺也是美好

祝妳我都有個平靜的夜晚

休息之後

期待明日每一刻能有更深的體會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體會 契機
    全站熱搜

    莫一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